>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03-05 15:12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申报、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荆理工教〔201912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结项验收工作,并在本年度校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择优推荐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项目申报

1.申报条件

我校普通本专科非毕业年级的在校生均可申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主持人须具有我校学籍,团队参与学生数原则上控制在5人以内(含项目主持人),每个项目配备指导教师1-2名。学校鼓励跨学院(部)、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项目主持人能在毕业前完成申报项目的结项验收(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以前项目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建设的目标、内容、组织实施及有关要求按照教高函〔20125号文件执行。

2.申报程序

由项目主持人提出申请,项目主持人所在学院(部)初审,学校组织答辩、评审、公示、行文,认定为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3.申报材料

 各学院(部)报送以下材料:

1)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结项汇总表(以excel表格填写)。(报送电子版及纸质材料1份)

2)荆楚理工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请书(报送电子版及纸质材料1份)

3)荆楚理工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请简表(打印纸质材料数份于评审现场交评委)

二、结项验收

1.结项验收条件

 2021年研究期限到期的各级别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均可申报结项验收。不能按期结题者需填写《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延期(终止)结项申请表》,每项目只能延期一次,最多延期一年。

2.结项验收程序

由项目主持人提出结项验收申请,项目主持人所在学院(部)初审,学校组织结项验收评审后公示、行文。

3.结项验收材料

各学院(部)报送以下材料:

1)《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汇总表》(报送电子版及纸质材料1份)

2)《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验收报告简表》(打印数份在评审现场发给评委)

3)结项验收材料含封面、目录、《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报告书》、结项支撑材料装订成册,交一份至教务处教研科。

42020年度项目自查报告(报送电子版及盖章后纸质材料1份)

三、材料提交

结项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提交时间: 41317:30

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提交时间: 42717:30

所有材料报送教务处B316王老师收,联系电话0724-2355887,电子版材料以学院命名发至23822450@qq.com邮箱。

 

附件(见教学管理群共享)

1.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结项汇总表

2.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教学院部年度自查报告写作提纲

                                荆楚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138

 

附件【附件1.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结项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教学院部年度自查报告写作提纲.docx已下载
附件【荆理工教处〔2021〕5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及附件.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