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2-05-11 00:00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教技〔2012〕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财务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财务司(局),教育部直属各高等学校:

为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教技〔2012〕6号),做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的组织实施,经研究,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制定了《“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执行。

各地方、高校以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2011计划”和实施方案,加强顶层规划,做好统筹部署,围绕国家、行业以及区域的重大需求,结合自身优势与特色,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同创新,努力营造协同创新的环境和氛围。抓紧开展前期培育工作,合理选择协同创新方向,积极联合国内外优势创新力量,广泛汇聚创新要素与资源,深入推动机制体制改革,为“2011计划”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附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二○一二年五月四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