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今天是: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荆楚理工学院与高职院校开展“专本联合培养”试点学校及专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一轮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4〕8号)要求,荆楚理工学院决定试点实施“专本联合培养”项目。截止目前,我校正式接收5所高职院校9个专业的“专本联合培养”意向。

学校综合考察高职院校的办学实力、专业影响力、办学条件及办学成效等因素,结合我校本科专业设置及条件保障情况,拟确定以下四所高职院校四个专业共同申报“专本联合培养”试点工作,现予以公示。

序号

合作试点高职院校

前段高职专业

后续衔接本科专业

1

长江职业学院

药品生产技术

制药工程

2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机械设计与制造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与会计

财务管理

4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

音乐表演

音乐表演

公示期为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3月30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在2024年3月3024:00前将意见或建议发送至指定邮箱xyjwc@jc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荆楚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