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3-23 08:24  

校领导深入党支部讲党课

教务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22日,机关党总支第支部(教务处支部)在行政楼B31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副校长戴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深刻的党课。

戴伟从党的百年奋斗四大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个“坚持”、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七个坚持赴新赶考之路,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和支部党员们交流了认识和学习体会。

戴伟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二是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开创未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埋头苦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为学校发展献力。

支部党员们都表示作为高校教务管理一员,要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工作。坚持求真务实、克难奋进的工作作风,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校质量强本工程,认真谋划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