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荆楚理工学院教室借用程序
2021-01-29 10:25  

关于教室借用手续的

 

各学院:

    随着学校里的各种活动逐渐丰富,期末考试临近,各类考试频繁,需要借用教室和多媒体设备的情况也越来越多,为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程序,现将我校教室(包括教学楼A栋、B栋、C栋、D栋、四合院)借用的程序及要求作以下修改和说明:

一、所有教学场所均由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统一调度使用,各学院各部门对不可擅自使用。

二、凡没有编排课程的时间/地点,全校师生均可合理借用。

三、借用时间:

1、教学、考试借用:周一至周日1-8节,周一至周四1-10节。

2、其它活动借用:周一至周六1-8节,周一至周四1-10节。

三、借用手续:

   1、借用负责人用自己的帐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教室借用申请”页面,在系统内可查询教室使用情况,并提交借用申请。

2、下载《荆楚理工学院教室借用申请表》。(附件1

3、由借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行政楼B314办公室教学运行科审核。

4、每周二、周四上午,集中办理教室借用手续。

5、教室借用申请表应有一式三份,经审核后运行科存档一份,另两份分别送交教室管理办公室、多媒体管理办公室。

四、非全校课表内已经占用的教室,任何活动使用,均需要办借用手续。不履行手续,后勤工作人员及多媒体管理工作人员将不予配合。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6年11月21

 荆楚理工学院教室借用申请表.doc

附件【荆楚理工学院教室借用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