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今天是: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荆楚理工凯龙班”学子在“凯龙杯”篮球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荆楚理工凯龙班”学子

“凯龙杯”篮球赛获佳绩

 

近日,由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四届“凯龙杯”篮球赛圆满落幕。“荆楚理工凯龙班”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赛事启动以来,学校教务处及相关学院(部)高度重视,对大赛的动员、组织、训练等工作制定详细方案,安排带队老师全程负责。“荆楚理工凯龙班”代表队在比赛前进行充分准备,他们凭借出色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以绝对优势赢得佳绩。

“荆楚理工凯龙班”是由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共建而成,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一个重要举措,现在在班学员139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有助于推动和深化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互融、“双赢”发展。